孤倚云端

喜欢挖坑不喜欢填QAQ极度低产加拖延症(ಥ_ಥ)今天我咕咕了吗

【盾冬】宠你不够(穿越/兽人)第四章

前文链接:

01 

02

03

正文

第四章

  等Bucky再一次张开眼睛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全裸的躺在一大块兽皮上,最糟糕的是Bucky感觉自己的菊花传来一阵阵疼痛,大腿都有点合不上,当然身上也好不到哪去,身上到处都是牙印和吻♂痕。

  “shit”Bucky心里跑过一万匹草泥马,想也不用想肯定是那只傻不拉几的大狮子搞出来的好事,我一定要把你碎尸万段,可怜的兽皮被暴怒的Bucky扯下来了一大块。

  Bucky对晕倒前最后的记忆就是因为那个什么兽人烙印的关系,他像发了♂春一样的求着Steve干♂他,Steve当然是屁颠屁颠的满足了他的愿望,把他酱酱酿酿酿酿酱酱翻来覆去的搞了个半死,好吧,他承认,虽然的确是被爽到了,但是绝对不能原谅也绝对不能放过那头蠢狮子。

  “Bucky你醒了,身上还难受不?”Bucky正在心里想着该怎么折磨这头蠢狮子才能发泄一下自己的怒气,罪魁祸首就出现了。

  “谁他妈是Bucky”

  “媳妇儿你又没告诉我你的名字,我只好自己给你起个名字了,你的大眼睛简直和小鹿一模一样。"

  "你最好快点闭上你的嘴,不然我就让你再也说不出来一句话。“Bucky觉得身上一阵恶寒,鸡皮疙瘩都快起了一身,罪大恶极被人惧怕的冬日战士竟然被人叫Bucky,真是可笑至极。

  我根本没有所谓的名字,只有一个冬日战士的代号,想到Steve说的名字,Bucky觉得有点淡淡的忧伤。

  不过自己这次也算是脱离了九头蛇,而且很可能已经脱离了原来的时空,确实很有必要思考一下这之后要怎么办,根据那块坑爹的石头说的那样的话,估计他可能一辈子也摆脱不了旁边这头傻了吧唧的狮子,想到这儿,Bucky觉得自己又控制不住地想打人了。

  Steve觉得自己真是捡了个大便宜,他一直只知道兽人烙印会阻止兽人伴侣互相伤害,但是从来没听说过,会让雌性发情。

  所以当美丽的雌性在自己眼前发情,求着他进入自己的身体的时候,Steve觉得自己真的想张开翅膀在天上飞一圈然后再嚎上几嗓子。

  200岁的老处男终于迎来了他生命中无比光辉的一刻,Steve仿佛看到了自己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光明未来。

  开心归开心,Steve依然很担心如果雌性承受不住翼狮族强烈的欲望该怎么办,会不会伤害到身下的雌性,直到身下人不满的抱怨你行不行的时候,Steve才发狠的动作起来,直到最后把身下人作的尖叫着晕过去才罢休。

  虽然不知道雌性的名字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他那双漂亮的眼睛,Steve的心里就浮现出一个名字,Bucky。

  Steve觉得自己的雌性真是个宝贝,他完全能承受住自己的欲望并且还不知满足,说不定他的肚子里,已经孕育了两个人的孩子呢,要知道,翼狮族在这方面可是百发百中。

  另一方面,Bucky虽然基本了解了这个兽人大陆,但是却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所谓的雌性,更是从来都没想过怀孕生子的事情,所以后来挺着大肚子的时候,Bucky真是想指天骂娘,不过这都是后话了。

  现在Bucky觉得自己大概是要被活生生的气死了,他本来是想让Steve把他的战斗服拿过来,没想到,竟然被Steve给扔了。。。扔了。。。扔了。

  要不是现在没穿衣服,打起来不太好看,我早就上去把你撕了,Bucky恨恨地想。

  “媳妇儿别担心,我刚刚到隔壁Erik家里问他家雌性先借了两件衣服,你先凑合着穿穿,等明天我带你去集市上挑两件合适的。”

  Bucky本来想把衣服拿过来换上,但时看Steve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

  “又怎么了!!“

  “Charles,就是Erik家那口子,可能有点。。。瘦小。。衣服可能有点不合适,所以。。。”

  Bucky觉得自己迟早有天要被气死。

第四章

评论(10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