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倚云端

喜欢挖坑不喜欢填QAQ极度低产加拖延症(ಥ_ಥ)今天我咕咕了吗

【盾冬】百年--abo 第二章

正文

第二章

哐啷哐啷的声音响起,在空旷的地宫里显得尤为刺耳。 地宫中央的一台陈旧机器的盖子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,随后就崩裂开来。

里面显露出两个人的身影,正是在冷冻舱里被冰冻而沉睡的Steve和Bucky。

如果忽略掉两个人身上的冰碴的话,和被冰冻之前并没有任何变化。

大概经过了三天三夜,Steve的手指轻轻动了动,挣扎着醒了过来,他的表情有些茫然,不知道现在身处何地,在他想要活动活动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左手握着什么,一转头Steve就看到了躺在身边的Bucky,而他手里握着的就是Bucky的手。

在看到Bucky的一瞬间,Steve的大脑瞬间清醒了过来,他扑到了Bucky的身上,紧紧的抱住了Bucky。

"Bucky,还能见到你,真是太好了"Steve一边说着,眼泪已经湿润了眼眶。

突然,Steve感到身下的人有了动静

"Bucky,Bucky你还好吗"Steve的手颤抖着抚摸上Bucky的脸颊。

"Steve"

"太好了,Bucky,你没事太好了"Steve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眼泪。

"My,Bucky"Steve温柔的亲吻着Bucky

Bucky只是用仅剩的一只手臂回抱住了Steve,承受着Steven给予的温柔。

过了快一个小时,Steve的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,开始观察周围的样子。

"Steve,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只有你和我在这儿?"Bucky拉住想要起身的Steve问道。

"你把自己冷冻起来后过了三年,我们也没能找到将你从九头蛇的控制中解放出来的办法,我实在是等不下去了,每天看到你躺在冰冷的地方我的心就难受的厉害,所以,我就请求国王陛下将我们冻在一起,这一次,就算没办法解除九头蛇的控制我也不会同意再把你冻起来了。"Steve的眼里透出浓浓的悲伤。

"Steve……你怎么这么傻"听到这番话,Bucky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"你没必要……没必要为了我……为了我……我不值得"

"Bucky,别这么说,你值得,忘了吗,我说过,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。"

"Steve,我爱你"

"傻瓜,我也是"

……

一番耳鬓厮磨之后两个人才终于察觉到不对劲。

地下的机器上满是灰尘不说,而且盖子崩开也是因为机器老化的太过厉害。

"呐,Steve,我们这一睡,睡了多少年?"

"别担心Bucky,应该不至于又过了七十年,我们先想办法出去吧"

"好"

……

第二章  完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