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倚云端

喜欢挖坑不喜欢填QAQ极度低产加拖延症(ಥ_ಥ)今天我咕咕了吗

【盾冬】宠你不够 (穿越/兽人) 第5.5章


这么久没写东西感觉文风都有了蜜汁变化ʔ•̫͡•ཻʕ

ooc预警

ooc预警

生子产乳雷者勿入

✘ warning ✘

ʕ•͓͡•ʔ-̫͡-ʕ•̫͡•ʔ

正文  第5.5章  闺蜜茶话会✘误(恶搞过渡章✘短小)

  bucky趁着steve出去打猎的间隙悄咪咪的跑出去和loki在小树林会合

  "你这身打扮真的很辣眼睛"看着快被bucky撑爆的衣服loki感到一阵恶寒。

  "....."我觉得你一身绿也没好到哪去,bucky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  "所以你知道回去的方法?"bucky不想和这个来路不明并且品味奇差的人继续抬杠,他可不想继续在这个原始部落里待着。

  "...."

  "不,这不重要,朋友,难道你不想体验征服世界的快感吗,只要咱们两个联手,这种落后的地方分分钟就....等等你别走..."

  "我错了,我不应该把希望寄予在被弄大肚子的人身上,劝你还是好好回家安胎。"

  "你这个蝼蚁!!你会为你的言行付出代价!!"loki有点气急败坏的喊道

  "啊,thor,你什么时候来的??"

  "哪,在哪???"loki慌张的四处张望,回过头来bucky的影子都没了。

  "愚蠢的蝼蚁!!!竟敢骗我,你给我等着!"

  这边bucky走出树林,迎面遇上了一个坐着轮椅往这边来的棕发青年

  "听我一句,既来之则安之"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棕发青年开口说到"一切自有定数,巴恩斯中士"

  听到那个称呼的刹那,bucky如遭雷击,愣在原地。

  脑子好像凭空炸开,记忆的碎片随之而来

  "我得看着他...."

  "谁?"

  "我不知道"

  "布鲁克林的小个子..."

  "steve....."

ʕ•̫͡ʕ•̫͡ʕ•̫͡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•̫͡•ʔ
ʕ•̫͡ʕ•̫͡ʕ•̫͡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•̫͡•ʔ

努力找回状态

评论

热度(22)